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菜艺街车辆占道难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0:03 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那跃娜)几天前,市民王先生向记者投诉,菜艺街几家酒店门前车满为患,每天晚上这些车辆都停到人行道和车行道上,严重影响附近的交通。

  王先生说,他家住六顺街附近。原来,菜艺街上的几家酒店将自己门前的人行道变成停车场,让就餐者停车,居民只能在车辆间穿行。然而最近就餐车辆增多,酒店保安指挥车辆停放在车行道上,使这条街的交通更加混乱,居民出行很不安全。

  10月29日19时许,记者在菜艺街单号一侧看到,一些酒店将自己门前几十米的人行道变成了私家停车场,人行道上停满了汽车。还有十多辆车“打横”停在车行道上,一排等客的出租车停在路中央。记者看到,由于这些车辆违章停车占道,原本够4辆车并行通过的菜艺街,只能容两辆车通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