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著名诗人余光中昨作客文汇报:老来忆旧念乡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0:18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31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以色列总理沙龙31日宣布,原定于当天晚些时候举行的对新部长提名的议会表决将推迟到下周进行。

  沙龙当天在议会利库德集团会议上说,他将推迟一周要求议会对新部长提名进行投票,但不会对提名人选做任何修改。

  此前,沙龙在30日召开的内阁会议上提名副总理奥尔默特为财政部长、罗尼·达龙为工贸及劳动部长、泽埃夫·博伊姆为移民部长,并在内阁批准了上述提名后表示将把它提交给31日的议会会议进行表决。

  迫使沙龙作出推迟决定的原因是利库德集团内部许多反对单边撤离计划的议员都威胁要否决新部长的提名。如果坚持如期投票,提名很难赢得所需的半数以上支持。

  以前财长内塔尼亚胡为首的利库德集团内部反对派希望藉此使沙龙政府失去议会的多数支持,迫使政府倒台。沙龙的一名顾问也表示,如果新部长的提名被否决,政府将无法正常工作,沙龙可能考虑提前大选甚至退出利库德集团组建新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