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点击(2005年11月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0:3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吴先生来电:该市卫岗小学东侧的一条巷子里,十多天前有人在路边倾倒建筑垃圾,占据了半幅路面,给来往路人通行带来不便。

  合肥吴女士来电:该市长淮新村附近合肥第十三中学门前,有小贩在路边占道经营,行人难以通行,也影响了孩子在校学习。

  淮南王先生来电:他是该市八公山区步行街的经营户,近来经常有小贩在经营户门前占道经营,影响了不少经营户的正常营业。

  合肥贺女士来电:在该市银河公园,常有人牵着巨型宠物狗散步,一次她带孩子去公园散步,正好碰到那些面目狰狞的狗,孩子吓得躲到一边,以后再也不肯去那了。贺女士认为,带着巨型宠物狗去人口稠密区欠妥。

  合肥张先生来电:该市铜陵路与淝河路交叉口没有设置红绿灯,来往市民通行不便。(来电照登,如有异议请致电本报)

  ·李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