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厂被盗 原是家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0:3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10月30日,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责任区刑警一队接到报案,迅速出警,经过调查,只用2个小时就破获了一起工厂设备零件被盗案。

  当日11时许,刑警一队接到报案:大兴水泥厂提升机的链条、挖斗等零件被盗,价值5000余元。探长孙项立即带领大兴探组前往案发地,会同大兴派出所的民警一起开展调查、侦破工作。调查发现该厂职工陈某某、夏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审查证实,10月29日的晚上8时许,陈、夏二人伙同该厂女工夏某共同盗走水泥厂提升机上的链条、挖斗等零部件1000余斤,而后租用一辆小货车运至合裕路边的大兴镇伏龙村的一家废品收购站出售,得赃款1400元。

  侦查员随即前往大兴镇某村抓捕在逃的夏某,其后,夏某因为正在哺乳不满一周岁的婴儿而被取保候审;侦查员又赶到收赃的废品收购站,将赃物扣下,将涉嫌收赃的吕某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夏某某和吕某某全部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徐卫华 张振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