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窃手机的铃声在车内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0:3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一女乘客乘车时发现手机被偷 ,公交车司机了解情况后,立即报警,并随后拨打了该女士的手机,发现铃声从车内传出,小偷还在车上。在司机和乘客们的协助下,小偷迅速被抓获。

  昨天上午,邓女士乘坐135路公交车,准备在屯溪路下车。8:50左右,邓女士正要下车时,发现自己的挎包拉链被拉开,经查手机不见了。邓女士立即悄悄地将这件事
告诉了该车司机徐明友师傅。徐师傅立即用自己手机拨打110报警,为了探明小偷有没有下车,他拨打了邓女士的手机,随后车内响起了邓女士的手机铃声。徐师傅立即告诉车内乘客“车上有小偷,希望大家配合一下”。

  徐师傅循着铃声,从一30多岁男子身上找到了邓女士的手机。在乘客的配合下,徐师傅当场抓获小偷。该小偷被迅速赶来的110民警带走。

  据邓女士介绍,徐师傅帮她抓获小偷后,不肯留下姓名。为了表示谢意,她特意跑到白马公交集团反映情况。经公交集团查明,司机师傅叫徐明友。

  (代晓雯本报记者李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