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参事是一支离不开的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1:02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从事地方志工作的丁剑是省政府参事室的参事,昨天他起了个大早,兴冲冲地赶到合肥市电信大楼,参加省参事室50岁生日纪念大会。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王金山省长和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蒋明麟也都赶来祝贺生日。

  我省参事室成立于1955年6月5日,50年来我省参事室在参政、建言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就。已故参事、省参事室副主任郭崇毅在上世纪70年代末,对安徽一些地方农民勇破
禁区悄然点起的“大包干”星星之火进行认真的调研,5个月内三次上书党中央,受到邓小平同志的肯定和支持。

  对此,王金山省长指出,50年来,我省历任参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决策咨询和参谋助手作用,在不同时期作出了显著成绩。实践证明,参事和参事工作者是省委、省政府信得过、用得上、离不开的一支宝贵力量。

  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蒋明麟在致词中认为,改革开放以来,我省的参事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

  (本报见习记者 吴朝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