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环路昨发生重大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1:02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3时10分左右,合肥市砀山路(北二环)与铜陵北路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由西向东行驶至离交叉口还有200米左右时,与一辆踏板摩托车相撞,酿成2人当场死亡的惨剧。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120急救人员以及当地派出所民警已将事故现场控制起来。出事地点在砀山路与铜陵北路交叉口向西200米附近的路段,大货车停在路边,货车右后车
轮边躺着两具尸体。发生事故的路段血迹斑斑。一辆摩托车横躺在车后约10米左右的路上,其车身基本损毁,车上两人当场死亡。迅速赶到的工作人员将两具尸体清理走。

  “太惨了!实在是太惨了!”一位目击车祸现场的陈先生告诉记者。据他称,下午3时10分,一辆车牌号为皖A118××、车身印有“合肥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字样的大货车,沿着北二环路由西向东行驶,行至砀山路与铜陵北路交叉口向西200米附近的路段时,为了躲避一辆摩托车,当时也没看清楚,不知道两车就怎么撞在一块了。陈先生说,他当时就只听到“吱呀吱呀”刺耳的刹车声,等大货车停下来,他向后一看,“吓死人了,摩托车上那两个人已经躺倒在血泊中”。随后,记者在现场看到,确实如目击者陈先生所说,大货车身后留下好几道刹车留下的痕迹。

  下午4时许,车祸现场基本清理结束,道路开始恢复通行。

  目前,车祸发生的真正原因,交警部门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记者 袁星红/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