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毒贩黄山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1:02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日前,黄山市警方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中心城区吸食新型毒品较严重的现象,开展了集中打击行动,破获8起贩卖或吸食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

  10月下旬,黄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掌握了一条重要线索:以广东人“阿波”为首的一个团伙经常贩运和销售新型毒品。“阿波”负责到广东购买毒品,犯罪嫌疑人“阿富”则负责在娱乐场所贩卖。

  10月27日,警方了解到“阿波”已再次前往广东购买毒品,并可能在当天或次日返回黄山市。警方根据他们的活动情况在火车站等多处可能出现的场所埋伏守候。当天下午3时许,“阿波”果然到达黄山市市区屯溪,从火车站乘出租车到某酒店412房。当“阿波”准备与等候在此的“阿富”接头时,被守候多时的民警一举抓获,“阿波”携带的98粒摇头丸及46克K粉被当场缴获。随后,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此案件还在进一步深入侦查中。

  据悉,10月18日至10月30日,黄山市及屯溪区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和特情掌握的线索,连续破获贩吸毒品案,犯罪嫌疑人纷纷落网。

  (本报记者 吴永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