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疑妻不忠连捅三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1:02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因为怀疑妻子不忠,丈夫竟持刀对其连捅3刀,作案后即被一名老公安抓获。这血腥的一幕近日发生在霍山县城一菜市场。

  10月28日上午7时许,家住霍山县单龙寺街道、系某蚕茧公司退休职工的犯罪嫌疑人甘某携带1把尖刀、1双手套和4根鞋带等作案工具,尾随其62岁老伴晓英来到该县新城菜市场。乘晓英不备,甘某用随身携带的尖刀残忍地对晓英连捅3刀。作案后不久,该县公安局老
民警周正发挺身而出将其擒获,受害人晓英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警方初步调查得知,年逾花甲的犯罪嫌疑人甘某因怀疑其家属晓英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遂产生杀妻念头。

  目前,犯罪嫌疑人甘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处理中。(霍宫 刑支 本报记者 窦祖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