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海淀区设立工会会员优惠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1:1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刘静)前不久,在北京市翠微大厦南门广场,海淀区总工会与各加盟单位一起,正式揭开了海淀区工会会员消费优惠机制的序幕。

  本着“服务职工、回报社会、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原则,海淀区总工会通过友好协商,与15家商业企业、药店、博物馆、影剧院达成共识,在区工会会员内部实行会员优惠机制,工会会员在一般生活用品、医疗以及文体消费上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

  启动仪式上,海淀区总工会主席冯贵林代表区总工会对各加盟单位的合作及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各加盟单位向全区工会会员作出郑重承诺:保证在优惠机制的执行过程中,诚信热情,确保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据了解,在优惠机制实施后,海淀区总工会还将聘请一定数量专、兼职工会干部和职工为专门的监督员,随时监督各个特约合作单位落实会员优惠机制及公开承诺书的情况。

  海淀区总工会推出的这一举措,受到了基层工会广大会员的欢迎。他们表示,工会会员优惠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会员的消费难题,实实在在地为会员们办了一件好事。

  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