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先进”校长猥亵小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1:14 石狮日报

  曾多次被评为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已有20多年教龄的广西马山县古零镇杨圩初中的校长杨文礼,在其道貌岸然的外表下,却包藏着异常龌龊的心理,竟在学校办公室猥亵两名10多岁女学生。事发后,杨文礼被当地警方拘留。

  流氓校长猥亵13岁女生

  10月30日上午,记者来到马山县古零镇杨圩村。

  据韦某介绍,9月30日下午6时,13岁的女儿小兰 化名回到家中时,其母发现她神色有异,当即加以追问。痛苦的小兰再也忍不住大哭,低声说,9月27日晚11点,她和宿舍4名女生被校长罚跑操场,然后被校长叫到办公室写检讨。

  小兰的母亲回忆,她听后心立刻收紧了,随口问了一句,“还有其他事吗?”女儿吞吞吐吐地说:“有,写完检讨后,校长摸了她上、下身,长达20分钟,而且还警告说,不得泄露出去。”小兰说,当晚被罚跑操场的共4个女生,同班同学小利(化名)私下同小兰说,当晚,她也被校长侵犯过。

  小兰的母亲称,她知道此事后,立刻前往小利家中,双方家长一碰头,惊讶万分。10月3日,两家长决定向警方报案。10月7日,古零派出所对此案进行立案调查。10月9日,杨文礼被治安拘留。当事校长称工作失误在所难免“我承认我触摸过女学生,这是工作上的失误,每个人在工作上难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在马山县古零镇杨圩村,记者见到了杨文礼。

  杨文礼对记者说,当晚11时30分许,他在学校喝了一点酒,就和学校的门卫一起去学生宿舍查铺,他叫门卫去查看男生宿舍,他自己一人查女生宿舍。当查到初一女生宿舍时,他听到里面声音很嘈杂,他就进去制止,并叫4名不按规定就寝的女生到办公室写检讨,“在女生写检讨的过程中,由于我喝多了一点,我的手无意划过了两名女生的身体的敏感部位,我承认我的手触摸了女学生,但这是酒后失态而已。”

  派出所称猥亵女生确有其事

  马山县古零镇派出所罗所长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现已查明,2005年9月27日晚,杨文礼在学校办公室摸弄侮辱韦小兰、杨小利两位女生。以上事实有杨文礼的供述材料,韦芳园、杨雪玲的询问笔录。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十九条第四项,警方决定给予杨文礼拘留15天的处罚。目前,15天拘留时限已过,他们只好依照有关规定放人。(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