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名大学生报名参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1:2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汤阳 通讯员 张琦 肖霄)昨日,记者从北京市征兵办了解到,今年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人数已近千名,比去年同期增加3倍多。

  连日来,在人民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10余所高校,各征兵报名点前人潮涌动。

  据征兵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激励在校大学生应征,部分高校在北京市颁发的优惠政策基础上,还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优惠措施。其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都将保研的条件由二等功降为三等功。北京工业大学对服役期间荣获“优秀士兵”或三等功的全免学费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