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都市白领改改这些坏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1:25 都市快报

  用保温杯长时间泡茶,会使茶叶中的维生素全遭破坏,茶香油大量挥发,鞣酸、茶碱大量渗出,这样不仅降低了茶叶的营养价值,减少了茶香,还使有害物质增多。

  饮大量咖啡提神,其实这样有时会降低工作效率。每日喝咖啡超过5杯,理解能力会有所下降,难以完成复杂的工作。其次,咖啡中含有高浓度的咖啡因,可使心脏功能发生改变,并可使血管中的胆固醇增高,容易引发心脏病。

  有些女性为减肥把水果当主食,这会造成人体缺乏蛋白质等物质,导致营养失衡,甚至引发疾病。(新华社)(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