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下室渗水看来有不少小区遇上 各种办法都试试 办法大家都来想 最后肯定有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1:25 都市快报

  前几天,教工路德雅公寓住户向我反映地下室进水的事,说是进水已有10年了,10年前花1万多元买的自行车库现在差不多已经废弃,到了夏天满是蚊虫。

  我来到德雅公寓4幢,还没进地下室蚊虫就来迎接我。地下室渗水渗得很厉害,在水里踮着脚从车库中搬东西出来的李先生说,水深至少10厘米,放在车库内的东西已经全烂掉了。李先生还说,因为进出不便,这些车库现在几乎没人使用,买车库的钱真当是扔到了水
里。住户林大姐也说,10年前刚搬进新房时,就开始舀车库水,水是越舀越多,后来干脆放弃了。

  我又看了其他几幢楼,也有类似问题。

  白荡海社区朱主任说,因为建房时基础设施不牢固导致了渗水,负责管理的物业公司已有初步打算:在地下室挖个坑装上自动抽水泵,一有积水就可以抽掉。物业公司张经理也说会尽快动工,费用千元左右。昨天我得知,小区的抽水泵已经安装好,就等挖个排水沟了。

  本月24日都市快报6版也曾报道过大关东三苑1幢地下室渗水。如果德雅公寓安了自动抽水泵后效果好,倒可以给有类似现象的小区做个示范。(记者夏阳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