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骗子提出让朱女士买银圆时 她要是回去找人商量一下就不会上这当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1:26 都市快报

  前阵子,3个农民,从浦江一家美容院轻轻松松骗走了9万元巨款。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得手的,这样大家就不会轻易上当了。

  那天,浦江县城某美容院来了一位自称是吴总的客户,要了解消费金卡的有关事项。美容院老板朱女士向他介绍了金卡消费流程后,吴总叫朱女士帮忙找浦江某政府机关的钱主任,朱女士为了揽下生意,就跟吴总走了。

  朱女士后来见到了自称是钱主任的人,但见面后,钱主任根本不谈金卡的事,而是去银行取钱。从银行回来,钱主任拿了一只箱子,径直去了一家大酒店。在酒店房间,钱主任拿出一枚“银圆”给吴总看,说是他的“老领导”收藏的,吴总看后说“银圆”很值钱,还翻出资料,说现在价值1200元一枚了。吴总就让钱主任帮忙问问,说是有多少他要多少。

  于是钱主任带着吴总去找人。出于好奇,朱女士也跟着去了。三人来到浦江人民西路附近的弄堂里时,碰巧遇见“老领导”的女儿小瞿。

  钱主任问她家里还有没有银圆了,小瞿说有,并从家里找出200多枚银圆,她答应钱主任以每枚900元的价格卖100枚。最终,小瞿答应要现金交易才给货。

  回到酒店,钱主任和朱女士向吴总要钱,吴总说要看过银圆的质量才给钱。

  此后,钱主任就和朱女士商量,要朱女士先以900元的价格把银圆收回来,再以1200元的价格卖给吴总,中间赚差价两人平分。朱女士见有利可图,二话不说就从银行取出9万元钱向小瞿买下了100枚银圆,当她拿着银圆去找吴总时,吴总早已逃之夭夭了,钱主任等人也不见了踪影。

  巨款被骗后,朱女士立即向警方报案。浦阳派出所向金华、义乌、诸暨三地警方通报了案情。当天下午4时许,两名湖南怀化籍犯罪嫌疑人田某、瞿某携带9万元巨款被义乌市公安局抓获。(通讯员陈志彪季绛仙记者唐泽文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