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注产品质量2005110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1:40 京华时报

  两种消毒产品被“通缉”

  本报讯(记者郭莹)昨天,北京市卫生局发出公告,提醒市民近期不要购买济南康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济南泓一堂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消毒产品。

  北京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表示,这两家公司从未获得过消毒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和消
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并且假冒标注消毒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号和山东省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号进行销售。

  如发现市场仍有以上产品销售时,可向卫生监督部门举报,投诉举报电话为:65066969。

  桶装饮用水抽检全合格

  本报讯(记者郭莹)昨天,北京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公布了近期对北京家用桶装饮用矿泉水、纯净水产品的抽检结果,抽检的29件样品全部合格。

  据了解,这次抽检的桶装饮用矿泉水样品18件,桶装饮用纯净水样品11件,合格率均为100%。主要检测项目包括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霉菌、酵母等微生物指标和亚硝酸盐、高锰酸钾消耗量、电导率等理化指标。

  四成京产罐头不合格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京产罐头产品质量抽查结果。此次共抽查了8家企业生产的8种产品,合格5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62.5%。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已责令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企业限期改正。对抽查中发现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产品采取封存、扣押等措施,严禁其流入市场,并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生产企业进行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