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售卡男子蒙骗众商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1:40 京华时报

  称话费低廉还送小灵通

  本报讯(记者任冠军)十几天前,两男子在城外诚家居广场兜售长途电话卡,称只要购500元长途话费,10天后公司统一送小灵通。十几天过去,两男子再也没有出现,他们留下的电话也无法拨通。

  城外诚家居广场二层商户金女士称,10月17日,两名着制服男子来此推销电话卡,他们称只要交500元现金,就可得到500元的长途电话费,这种长途电话费每分钟只收1毛5,并不收市话。两人还拿出一份“卫星通讯业务用户申请表”,称只要存500元话费,公司还将送一部价值500元的机卡分离小灵通。

  金女士说,如此优惠,商户纷纷前来询问。二人称,这种长途卡是中国卫星通信集团的一种业务,叫17970长途卡,他们所在的天创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理此卡。二人让商户拨打卫通客服热线10070咨询。商户经咨询,得知卫通确实有17970卡,当场有10名商户每人交了500元,与二人签订协议。二人称当天小灵通无货,10天后由公司统一送出,并留下电话。

  10多天过去了,小灵通没有送来,二人留下的电话也无法接通。商户们发现,他们所充的话费每分钟实收3毛,并且还要加收市话费,这才发觉受骗。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天创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朱禹说,他们公司从没有搞过这样的促销活动,二人并非公司员工。协议书和客服电话也不是他们公司的。朱经理说,这段时间他们公司已接到了多起这样的投诉,主要是通过谎称卡话费低廉和赠送礼品为手段欺骗消费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