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募捐救白血病女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1:40 京华时报

  ■《打工子弟学校募捐救病童》追踪

  本报讯(记者张灵)本报10月17日报道的《打工子弟学校募捐救病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昨天在中央财经大学,为身患白血病的明圆学校一年级学生荆亚同的校园募捐活动悄然展开。截止到昨天晚上,两校已募集到捐款1万余元。

  中央财经大学放置了3个募捐箱,每个募捐箱都贴着倡议书海报,以及荆亚同的大照片。学校红十字会负责人朱贵景介绍,按规定所有募捐活动必须有红十字会参与,此次每个募捐点都有红会的学生现场监督,募捐款项及时清点入账,保证整个捐助过程的公开透明。截止到昨天下午6点,已捐款1000余元。中央财经大学的捐助活动还将延续3天。与此同时,在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已经连续3天在校园募捐了。

  昨天,记者再次联系了荆亚同父亲荆灿付。他告诉记者,看到本报报道后,很多好心人都通过明圆学校送来捐款,捐款已累计达到3万多元。“我想给所有好心人说声‘谢谢’,有了他们的帮助小亚同一定会有救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