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汤山承接匈牙利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1:40 京华时报

  第二个奥运游客接待项目启动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通讯员郝冬)前天,2008年北京奥运会匈牙利奥运俱乐部项目签约,位于昌平小汤山的北京龙脉温泉疗养院承接了该项目。这意味着奥运会期间除奥运村外,本市第二个奥运游客接待项目启动。

  根据签订的协议,奥运会期间,将有3000-4000名来自匈牙利和其他邻国的欧洲奥运游客住宿龙脉温泉。匈牙利奥运游客俱乐部在匈牙利奥委会统一安排下负责奥运游客的住宿、旅游及观看比赛。

  龙脉温泉将为这些游客提供住宿、餐饮服务和奥运班车,并组织在北京的旅游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