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法传真2005110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1:40 京华时报

  劫匪持喷雾器喷眼行抢

  本报讯(记者邹桂通讯员杨薇)昨天,丰台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抢劫案,嫌疑人周某使用的作案工具中包括一支喷雾器。他先用喷雾器向受害人眼部喷水,趁对方擦眼时持刀行抢。

  公诉机关指控称,今年6月9日凌晨2时许,周某和同伙(另案处理)在丰台博龙家园附近持喷雾器向李女士眼部喷水,趁李女士捂眼时,周某持刀抢走其挎包,包内物品共计价值1580元。此案昨天没有宣判。

  杀人在逃犯落网地铁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通讯员宁彤彤)昨天下午,民警在地铁西直门站查获1名杀人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其杀人动机是因偷牛出卖后没拿到钱。

  昨天下午,公交总队西直门站派出所民警在对8名贵州籍外来务工人员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其中一人身份证上的照片与本人不符。经与当地警方核实,此人是杀人在逃的嫌疑人张某。去年8月,张某偷了一头牛后卖给他人,这头牛后来被转卖给周某。一直没有得到卖牛钱的张某纠集了另两人持刀将周某杀害,抢走3500元钱。

  飞贼被堵楼道束手就擒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通讯员于瀛)两个刚刚作案得手的“飞贼”撞上蹲守的民警后狼狈逃窜,“飞贼”崔某最终在一栋居民楼顶层的楼道里束手就擒。昨天,崔某被怀柔警方拘留。

  10月29日凌晨,两名鬼鬼祟祟的男子出现在正在怀柔某小区外蹲守的民警视线之中。撞到民警后,两人撒腿就跑,民警迅速将小区封闭。几分钟后,民警在一栋居民楼的顶层楼道里发现了无路可逃的“飞贼”崔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