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飞车骑抢”团伙被打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1:40 京华时报

  专挑夜间独行女子下手在京流窜作案百余起

  本报讯(记者雷娜通讯员赵德印)记者昨天从顺义警方获悉,在顺义公安分局刑警队、防暴队和8个派出所的密切配合下,警方出动50余名民警,成功打掉了一个流窜作案百余起的“飞车骑抢”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今年9月份以来,顺义区天竺、空港、后沙峪等地连续发生多起飞车抢劫、抢夺案件,受害事主均是在夜间单独行走的女子。据多名事主反映,两名嫌疑人驾驶的是一辆红色无牌照摩托车。

  针对连续发生的“飞车骑抢”案件,10月21日,顺义公安分局成立了专案组,决定在案件高发地设立15个便衣民警蹲守卡点、利用5天时间开展专项打击。当晚10时许,在顺义区空港天柱东路蹲守的民警发现2名男子驾驶一辆红色无牌照摩托车自南向北缓慢行驶,还不时若即若离地“跟踪”路边的行人,形迹十分可疑。民警立刻将该车拦下进行盘查,当场查获手机5部,两男子对手机的来源说法不一。

  经审查,嫌疑人刘某、李某交待:今年以来,二人伙同吉林人裴某和山西人袁某在顺义、朝阳、昌平等地连续抢劫、抢夺作案百余起。10月23日,顺义公安分局民警奔赴山西万荣县将袁某抓获归案,对裴某的抓捕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