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空军招飞 万余男生闯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1:55 杭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2006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本次招收对象为2006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的男性学生,年龄16至20周岁(1985年9月1日以后出生)。

  杭州全市72所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男生12414人中的12297名同学积极报名参选,报名率达到99.1%。学校按照“五查”(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色觉)标准认真把关,还对“
五查”合格学生的数学、外语成绩及校内外违纪违法情况进行初审,初查合格学生629人,最后送检学生562人,其中市区225人。

  根据空军招飞工作局南京选拔中心的工作安排,11月15日至18日将组织检查组来我市进行初检。本次初检合格的学生将在明年初到南京进行全面检测。全面检测合格的学生高考成绩合格后还要做最后的复查,合格者到那个时候才能真正进入空军飞行学院。据悉,2005年我市有13名男生和2名女生笑到了最后。(通讯员钱国良记者王倩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