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利辛发生校园暴力事件 两学生遭追打跳楼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2:2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日中午12时许,利辛二中新校区发生一起恶性暴力事件,该校两名被追打的学生被迫跳楼逃生,身上多处受伤。

  据目击学生介绍,当日上午放学后,同学们陆续离开学校,就在此时,数名手持砍刀和砖头等凶器的青年气势汹汹地冲到新校区二楼,对该校初二(3)班的两名学生进行殴打,混乱中就看到两名同学从楼上跳下,施暴者随后扬长而去。

  在利辛县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受害者陆某。据他称,他刚刚和同学潘某准备离开教室,在教室门口被人拦住,他与拦截者素不相识,其中有两人手持长砍刀直接扑向他,他撒腿就跑,在二楼的拐角处,他被追上,遭到暴打。陆某情急之下纵身从二楼跳下,就在落下瞬间,陆某还被一条狗狠咬一口。据利辛县人民医院主治医生介绍,陆某除了咬伤,左手骨折,头部三处受伤外,手上有刀砍的痕迹。另一受害人潘某称,他被几个手拿砖头的人追打,他从二楼跑到三楼,因为对方出手凶狠,被迫从三楼跳下,多处受伤。

  令人遗憾的是,事发时分正是放学时间,学校内还有多名学生和校方工作人员,但都没能挺身而出加以制止。据悉,利辛警方已介入调查。

  (张杰 万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