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修路桥封闭车道 做生意摩的穿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2: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省城西门换乘中心至长江西路铁路桥之间正在修路,已经封闭了机动车道,但是附近经常有摩托车来回穿梭兜揽生意, 影响了行人通行。”昨日,在接到一市民的反映后,记者随即前往查看。

  昨日下午,记者刚来到合肥市西门换乘中心门口,就有几辆摩的围上来,司机们争相询问“小姐可坐?”记者表示不坐,但依然有一辆摩托车紧跟着,司机不停地劝记者坐车
,他说“你要么坐摩的,要么只能步行”。原来,长江西路铁路桥段正在修路,没有公交车或者出租车等机动车辆通过。

  记者沿着长江西路往东走,发现有上百辆的摩托车在附近穿梭,铁路桥至西门换乘中心之间不足2米宽的人行道现在被霸占成了摩托车道,行人只好避让到一边。另一个摩托车集中的地点在长江西路铁路桥附近,距离西门换乘中心约1000米的距离,这里集中了数十辆摩托车,来回随意的穿梭使得在此拐弯的其他机动车辆行驶困难,交通拥堵时有发生。

  记者在长江西路铁路桥施工现场看到,施工警示上标明因为施工,现对长江西路、环湖东路、怀宁路段实行机动车辆交通全封闭,日期为2005年10月26日零点至2006年2月21日零点。路人见记者在采访,于是向记者感慨道:封路还有时日,混乱哪日能休?

  (本报见习记者 杨春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