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小妹陪玩遭拒 烂仔砸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2:5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黄义伟

  林丹文/图

  本报讯10月30日晚,10个理着板寸头的男子来到宁德市区“四川老火锅店”,先是要女服务员陪酒,后是要带她们出去陪玩,遭到拒绝,于是火冒三丈,把这家火锅店的冰柜
、消毒柜等统统砸烂。

  这家火锅店的老板说,开业6年了,经常遭社会上的烂仔砸店,装了监控探头也没有什么用处,烦透了。

  女服务员小林和小张说,当晚8时左右,10个理着板寸头的年轻男子来到火锅店,一进来就把包厢的木板墙踢了个窟窿,她们吓得不敢作声。上了第一道菜,这些人就不让小林出去,其中一个把她的肩膀搂住,按在椅子上,逼她喝酒。后来小张进来上菜,也被用同样的手段控制住,包厢的门也被关了起来。

  小林和小张多次想找借口出去,比如说上菜、拿酒、换餐具什么的,但这伙人宁可自己出去,也不让她们离开半步,说要让她们好好陪“大哥”喝酒,否则就把桌子掀掉。

  半个小时后,这伙人吃完,要求把小林和小张带出去玩,两个女服务员怎么都不肯,小林还当场吓晕过去。于是其中4个男子举起椅子,把火锅店的灯具、展示柜、冰柜、消毒柜、吧台里的电脑、酒等等统统砸碎,然后没有付钱就扬长而去,店里的客人早就被吓得四处逃窜。

  这家火锅店的老板说,开业6年,经常遭社会上的烂仔砸店,其中有些是竞争对手请来捣乱的,有些是想白吃白喝占服务员的便宜。为此他专门安装了监控探头,以便给警方提供证据,但始终还是免不了麻烦。

  目前宁德蕉北派出所已受理此案。

  ★感谢黄女士拨打0591-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线索费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