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乡村礼堂坍塌埋6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3:0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王华友文/图

  本报讯10月30日中午12时左右,在福清南岭镇梨洞村,一座在建礼堂突然局部坍塌,致使正在施工的6名工人被埋,另一名工人在施救过程中摔断大腿。

  昨天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礼堂外面的围墙已经基本建好,发生事故的地方是一个阁
间,里面已停止施工。礼堂最里面供着几尊佛像,几个村里人坐着聊天。

  村民告诉记者,其中一个中年人就是村长。记者想要向其了解情况时,这个中年人说,“我没什么好介绍的,他们(伤者)都已经向镇里反映了,就去找镇里解决得了,还来找我干什么!”

  一位现场施救者说,事发后他们想要报警,但村干部不让他们报警。

  记者随即向南岭镇政府反映此事,镇长严萍要求一位分管副镇长和包片干部,带领镇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梨洞村了解情况。

  严萍说,这处礼堂的建设没有得到有关部门的审批,此前镇里曾阻止修建礼堂。

  南岭镇一位包片干部说,因为修建梨洞水库,梨洞村从山上搬迁到这个新村来,因为村里没有一个像样的戏台,所以就把礼堂建在村头的“大王庙”前。礼堂是村里的老人会牵头,包给别人修建的。

  感谢张先生拨打0591-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线索费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