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逼做作业儿子持刀捅死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3:08 新京报

  事发后还禁止其母亲报警,重庆巫山警方已立案调查

  本报讯10月30日晚上10时,重庆巫山县大庙镇蒋某要求15岁的儿子小蒋认真读书和学习,并坐在一旁守候儿子做作业。就在蒋某打盹时,儿子持刀对其连捅两刀,致其当场死亡。

  据蒋某邻居彭女士介绍,蒋某是大庙镇的一个医生,开了一个诊所。小蒋现在大庙中学读初三,成绩不好。

  2004年,为让儿子学习好,蒋某将儿子送到万州区纯阳中学读书,但他成绩仍很差,本学期,他让儿子回到大庙中学读书,想亲自督促儿子学习好。蒋某时常对儿子进行责骂,有时候甚至打儿子。

  彭女士还透露,孩子母亲米某后来向她讲了当时情况,当天下午,小蒋从学校回家,蒋某又批评儿子太不争气,给家里丢脸。当晚,小蒋一吃完饭,其父就让小蒋去二楼客厅里做作业,为防止儿子偷懒,蒋某搬了一把凳子坐在旁边,逼迫小蒋认真做作业。

  当晚10时左右,米某听到蒋某一声惊叫,急忙从另一间屋子冲出,见蒋某鲜血直流倒在地上。儿子手里拿着一把带血的刀。母亲赶紧拿电话,准备打120求救和110报警,此时,儿子对赶来的母亲说:“不要报警,否则连你也杀了,我也同归于尽”。米某说:“好,我不报警。”她上前一摸丈夫的身体已经僵硬,人已经死了。小蒋随后让母亲和自己一道将父亲的尸体拖下楼,准备拖到地下室进行埋葬。就在小蒋拿着铲子到一楼挖坑时,米某偷偷拿起电话告诉孩子的爷爷,让其报警。

  记者从重庆巫山县公安分局刑警队了解到,他们已立案调查。

  《重庆商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