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个人港澳游受市民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3:0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31日讯(记者 殷玉国)尽管从明天起才能办理个人港澳游业务,但一些市民今天就迫不及待地来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服务大厅咨询办证事宜,并开始填写申请登记表。出入境管理服务大厅为居民申请办证做好了准备工作,9个工作台将为居民提供便捷服务。

  今天上午,记者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服务大厅看到,在办理个人港澳游的咨询台处,不时有市民前来询问港澳游的情况。咨询处的一位民警告诉记者,一大早就有市民来到
服务厅,问如何办理个人港澳游业务,有老人也有年轻人,也有不少市民拨打服务大厅的咨询电话询问这件事。

  在服务大厅里,记者碰到了前来办理个人港澳游业务的刘女士,她捎着自己的户口本和身份证正向民警要《申请表》。她说,济南开办个人港澳游真是太方便市民了,她在一公司做业务,以前与香港公司联系业务都是通过广东一些代理商,现在自己申请个人港澳游,就可以直接和香港公司联系业务,省去很多麻烦。

  现场的一些市民则表示:今后不准备再随旅行团前往港澳,会邀请几个好朋友一块结伙去,不再受旅行社固定行程的束缚了。记者看到,有些市民领了个人港澳游《申请表》后,就填写起来。现场的民警说,明天将正式受理居民的申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