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生活 需要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3:1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雷王蕾

  当那一张张平平常常的脸、一件件似曾相识的事,悄然打动每个人心灵时,我们的生活也在悄悄发生着改变。生活需要感动,而感动,也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就像去年感动人物李威远说的那样:希望“感动人物”感人至深的事迹,能影响越来越多富有爱心的人为我们的生活增添着感动。

  最近,在众多读者的推荐当中,我们发现“周爱珍”的出现频率很高。我们初步了解到,周爱珍是闽侯县青口镇大义中心小学的语文老师,凡接触过她的人,没一个不说她好,她以自己的为师风范、人格作风感动着大义小学的老师、领导和同学们,也感动着大义村的家长们。

  叶兰君,目前是一名初三生。她说:“至今,我仍对小学学习生活念念不忘。周老师除了教知识,还告诉我们做人原则,要有骨气。能做她的学生是一种福气!”

  小叶告诉记者,她之所以推荐周老师,是想让周老师的师德师风,留在我们身边,因为在我们这个八闽大地上,像周老师一样为了学生呕心沥血的老师还有很多很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