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时晚报》今日停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3:2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台北消息:创刊17年的台湾《中时晚报》宣布于11月1日正式停刊,10月31日《中时晚报》出版了最后一期,从此台湾岛内的晚报将仅剩下最后一份《联合晚报》。

  在《中时晚报》的最后一天,部分员工忍不住难过痛哭,137名员工,只剩下50人留任。董事长余建新面对这群共同打拼的伙伴,也只能鞠躬表示谢意。

  《中时晚报》也特别制作了停刊号,一、二、三版满满的,都是《中时晚报》的回顾以及跟社会大众道别的字句,对于长期阅读的读者而言,未来要阅读晚报,将只剩下《联合晚报》一个选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