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天起阴雨天气将降临申城 气温将有小幅度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3:28 东方网

  由于未来一段时间,冷空气“攻势”将减弱,本市气温将有小幅度回升,但阴雨天气也会随之而来。

  双休日的好天气令人们不忍守在家中,而放弃大好的出游机会。但是,时近傍晚时分,游玩了一天的人们却又因为天气的寒冷,而开始怀念家中的温暖。在如此的矛盾心情中,申城的秋天让人爱恨交加。

  记者了解到,本市近几天来受高气压控制,天气晴好但早晚温差较大。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昨天早晨,徐家汇气象站的最低温度为10.9℃,而奉贤区则仅为3.9℃,已有冬天的感觉。

  不过,随着大气环流的变化,在未来一段时间,北方暂无强冷空气南下影响,而江淮地区的西南气流又比较活跃,故本市明天起将迎来阴雨天气,气温略有回升,预计今天最低气温为12℃,明天的最高气温则可达2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