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怀孕毛驴咬伤幼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3:38 新京报

  事发敦煌一农村,孩子伤口留下永久疤痕

  本报讯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或看到过狗咬人的事,近日在敦煌农村发生了一件驴咬人的事。

  昨日,记者在敦煌市人民医院见到了被自家毛驴咬伤正在住院治疗的毛毛(化名)
,她头部被纱布包裹着。据毛毛的母亲讲,她们是敦煌市黄渠乡人,毛毛今年只有一岁多。10月26日,她和孩子的父亲都在地上干农活,毛毛由她的爷爷照看着。家里养的那头灰色毛驴拴在地埂上吃草,不料当爷爷抱着毛毛刚走到毛驴前面时,一向温顺的毛驴突然大发“脾气”,一口咬住毛毛的头部不放。当毛毛的母亲听到哭声赶来时,孩子的头部已被毛驴咬伤血流不止。他们立即将孩子送到医院,经过医生奋力抢救,毛毛转危为安。

  毛毛爷爷说,这头毛驴是他几百元买来的,已经饲养了8个年头了,一直很温顺。那天,他抱孩子走到毛驴旁边,也许是孩子穿着一件红衣服比较刺目,加之毛驴怀有“身孕”,心情不稳定,才导致了驴咬人的事发生。

  据该医院的医生说,医院接诊的被狗咬伤的患者比较多,但毛驴咬人的事是该院第一例。他说,毛驴咬的伤口将会给孩子留下疤痕,影响孩子的容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