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拖欠物业费 堵被窝强制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3:49 东南快报

  

拖欠物业费堵被窝强制执行

  法警对拒交费用的业主进行强制执行。昨日上午,北京朝阳法院出动近百执法人员对13个小区拖欠物业费的业主进行了强制执行。

  昨日清晨,朝阳法院98名执行法官和法警兵分6路前往欧陆经典、芍药居等13
个小区,采取“堵被窝”方式对57户长年拒交物业费的业主进行强制执行,对16人进行了司法拘留。

  据悉,被执行人均是长时间不交纳物业费,并在物业起诉、法院判决生效的情况下仍不履行的业主。

  朝阳法院执行庭副庭长汪冬介绍,昨日共对12名拒不执行法院判决和4名妨碍公务人员处以15天司法拘留,并处1000元罚款的处罚。另有10名业主主动交纳了物业费,合计1.7万元,其中7人由于拖欠时间过长而被处以1000元罚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