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砸坏警车劫走21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3:52 现代快报

  据《长沙晚报》报道黑恶团伙公然抗法,阻碍公安民警执行公务,从警车上和派出所里抢走21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并砸坏警车2辆,打伤民警4人。

  10月27日16时40分,湖南怀化市公安局接到指令:在本市一家工地上,两团伙成员准备斗殴。接警后,巡警在3分钟内赶到现场。

  在巡警处理过程中,闹事者又不断召集人员,继续准备械斗,人员增至上百人。于是110指挥中心又派巡警二、三大队前往增援,将17名涉嫌组织闹事者带上警车。当巡警准备把这伙嫌疑人带离现场时,没想到数十名闹事人员一拥而上,开始拦截两辆警车,并用石块、砖头、铁棍等凶器围攻殴打巡警,强行从警车上将17名嫌疑人全部抢走。当晚11时44分,歹徒竟然持械冲进湖天派出所,殴打民警,并强行带走4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10月28日至29日,警方捣毁这一黑恶势力,抓获为首者6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