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孔雀出逃警察围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3:52 现代快报

  据《新闻晚报》报道为防范禽流感,近来,不少公园在禽类动物饲养笼里喷洒消毒药水。上海杨浦公园里的两只孔雀,却因为适应不了药水的怪味,找了个机会脱逃。

  前晚8:30,杨浦公园的梅花鹿园,两头处在发情期的梅花鹿撞开了隔壁关养孔雀的笼子,笼内的两只孔雀见状,一跳一跳地跑了出来。

  工作人员追赶不及,急忙报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来的警察也加入了围捕的行列,最终将两只孔雀擒获。

  “最近到处都在防禽流感,孔雀也属于禽类,我们当然不敢懈怠。”工作人员解释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