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市女收银员服毒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3:5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李绍富)下午正常上班,晚上未到下班时间就回家服毒。10月25日,某超市文昌巷分店收银员阿芳(化名)不幸身亡。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阿芳母亲讲,10月25日下午2点多,女儿午休后就去上班。6点20分左右,她回家发现女儿躺在床上,问话又不回答。“我过去抚摸她的头,发现床上吐有白沫状的东西,再一看她嘴里也有,还闻到了一股农药味,我立即叫她爸爸打急救电话,邻居们也来帮忙。医
院抢救了一天两夜后,于27日上午8点下了抢救无效死亡通知书。”

  据阿芳的哥哥说:“当晚上7点左右,我打电话到超市办公室了解妹妹下午上班的情况,办公室一女职员说,下午我妹妹上班时跟顾客发生了矛盾,后来被领导叫到办公室,可能批评了几句,让她在办公室反省。后来,值班组长叫同事去喊我妹妹来上班,结果发现妹妹已不在办公室了。”

  记者来到该超市文昌巷分店,一名中年男职员说,“这个是人命关天的事情,我不好说。”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该超市总部经理办公室的电话,一位工作人员称,“具体情况到底怎样,在警方结果出来之前,我们也不好下结论,超市方面将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相信警方会调查到事实真相,作出公正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