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轮胎爆炸炸飞少年右臂 目击者称人被炸飞2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4:00 东北新闻网

  换胎打压 轮胎炸飞少年右臂

  截至昨晚21时40分手术仍在进行,预计今晨2时结束

  打工少年可能不满18岁

  

轮胎爆炸炸飞少年右臂目击者称人被炸飞2米/图

  手术室里,医生在为小杨接右臂

  晨报讯(记者 刘凌)一声巨响后,仍然清醒的小杨看到自己的右臂离开了身体,鲜血泉涌。

  昨日15时许,沈新路仁文轮胎商行的打工少年小杨,在给轮胎打压时发生爆炸,小杨的右臂被飞出的轮胎钢圈切断,右腿也被打得骨折。

  “要是弟弟没了胳膊可怎么办呀!”和小杨一同打工的哥哥哭着说。

  昨晚,记者在手术室目击了小杨断肢部分再植过程。医生说,小杨有恢复的希望。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