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帮人存款却行窃换来徒刑一年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4:02 重庆晨报

  本报讯(通讯员胡苑玮)知道对方不识字就假意帮他存钱,却借机偷走存款人4300元。近日,涪陵区某乡农民皮阳芬被法院以盗窃罪一审判处一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7月16日上午8时许,皮阳芬来到涪陵区龙潭镇街上一储蓄所,主动与等候存款的妇女吴某搭话,并骗取了吴某的信任。谈话中,皮得知吴某不识字,顿生邪念,便提出帮吴某某存钱。

  吴某将5100元现金交给了皮阳芬,但皮却只填写一张小额的存单,乘吴某某不备,将剩余的4300元钱放进了自己的钱袋,随后,皮阳芬谎称上厕所溜走了。

  察觉出不对的吴某立刻拿着存款单向人核实,得知被骗后随即报案。很快,警方将皮阳芬抓获,并追回赃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