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利令智昏少年抢包家人闻讯掩面而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4:0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晟)“只有遵规守纪,脚踏实地的做人,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昨日上午,当19岁的方华(化名)在法庭上作完最后陈述,从四川安岳专程赶到九龙坡区法院听庭审的方华家人,纷纷掩面痛哭。

  事发当日,方华在路上闲逛时,看见事主背着包独自行走,想到还欠人不少钱,方华萌生了夺包还钱的念头。

  方华的姐姐说,方华以前是个善良懂事的孩子,“最近我工作实在太忙了,与弟弟谈心的时间越来越少,没想到,他居然会犯下这么大的错误。”

  方华结束最后陈述后,审判长宣布该案将择日宣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