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足骡子“谢”救命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4:0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谭遥)昨日下午,一头骡子在主人柯善国的牵引下,来到开县消防中队,“感谢”救命恩人。

  柯善国家住开县汉丰镇川心村17社,长年靠骡子运货为生。10月23日下午5时,他赶着骡子在新城驮运了一批建材回村,途经新城南环路富厚9组一段陡峭山路时,骡子不慎跌入路旁一条深10多米的地缝中,不能动弹。

  附近村民闻讯赶到后,用棍棒、绳子折腾了两个多小时,但毫无进展。眼见天色渐黑,受伤骡子一声一声地哀嚎,柯善国急得大哭起来。在村民提议下,柯拨打“119”求救。

  经过消防队员2个小时的施救,受困长达6个多小时的骡子终被救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