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窃手机落地笨贼当场露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4:0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文洁)“你凭什么说我偷你手机?”男子话音刚落,一部红色手机即从他的衣服内滑落下来,顿时该男子呆在原地无话可说。前日,石桥铺一手机偷儿就这样被送进了派出所。

  前日中午12点过,一位20多岁的女子到石桥铺某超市门口时,突然发现包内手机不见了,女子突然看见一男子正站在几米远处望着她,右手紧捂住衣服内包,神情十分慌张。
女子见状,猛地冲上去,紧拽住男子的胳膊,要他把手机交出来。

  “你们要干啥子?凭啥子说我偷手机?”被拦住去路的男子很不服气,恶狠狠地说道,“如果你拿不出证据,我就让你好看。”说罢,做出一番欲打人动作。

  可就在男子挥手的瞬间,一部红色手机从其衣服内包滑落下来,愣得他呆在原地瞪大了眼。女子捡起手机一看,发现正是自己丢失的那一部。(感谢报料人陈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