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68路公交终点延至竹园小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4:02 重庆晨报

  

868路公交终点延至竹园小区

  左图:昨日中午,市民在868公交车站牌下苦等公交车。右图:公交车停运期间,许多摩的来大竹林拉生意。本报记者陈羽啸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詹遥)前日,大溪沟开往龙湖西苑的868路公交车,正式将终点延
伸至高新区大竹林镇竹园小区,这让当地居民乐开了花,可私营车主就不乐意了。

  该线路营运时间为早上6点30分至晚上7点,通过新建的星光大道,走龙湖西苑通往渝中区的大溪沟。居民不用再绕道石马河、大石坝到观音桥。“来回只要一个半小时,直达渝中区,特别方便!”乘客于大姐说这话时笑容满面。

  然而,在此营运的私营车主竟认为868路的开通,影响了他们的经营,减少了收入。昨天一大早,私营车主就停止营运,并阻拦868路的正常运行。

  到昨日下午3点,经过交管等相关部门现场协调,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