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吸引海外侨胞来晋展才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4:03 山西晚报

  “大侨务”观念将写入我省“十一五”规划

  本报10月31日讯(见习记者 赵清源)记者从今日召开的全省侨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大侨务”的工作观念将在今后一个时期内成为我省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和推进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指导,并将写入我省的“十一五”规划。

  “大侨务”观念是面向几千万海外侨胞和国内3000多万归侨侨眷,将国外侨务工作的重点放在海外华侨华人上,把引进侨胞中的高层人才和紧缺人才工作摆到突出位置。以山西籍的海外侨胞为重点,继续发挥我省根祖文化优势;更加积极主动、想方设法地开展与外省籍的海外侨胞的联谊交往工作,加强侨务引资引智工作。

  又讯今日,全省侨务工作会议透露:省政府将尽快修订《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并将拨出专款救济我省的蒙古归难侨。省政府将拨出国家归侨侨眷救济专款,有关县市也将安排一定的财政配套资金。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张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