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哥遭四男一女抢劫 劫匪逃跑误入派出所后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4:05 东北新闻网

  晨报讯(记者 高明)抢完的哥后,劫匪慌不择路,逃进了派出所后院。

  昨日,四男一女在沈阳市皇姑区合伙砍伤一名的哥,并抢走400元钱和一部手机。

  “当时已是凌晨,又那么多人……一般不拉,可我发现他们中还有一个女的,就让他们上车了。”受伤的哥李天(化名)这样解释当时的大意。

  五人打车 的哥见女子便放松警惕

  昨日10时许,记者在皇姑区淮河派出所门前,见到了耳朵上缠着纱布的李天。

  李天告诉记者,昨日凌晨3时20分许,在辽宁大学附近5名青年男女招手叫车,“开夜班车,一直很小心……可我发现他们中还有一个女的,就让他们上车了。”

  “上车后,车内一直很安静。坐在副驾驶的男子告诉我,朝一家医院附近开,那边有个小区,行驶到医院后,他开始指挥我,左转右转将车开到了一个小区的最里面。”李天说。

  他们叫李天停车,然后三把一尺多长的尖刀就架在了李天的脖子上,还有一把顶在李天的后腰:“把钱和手机都交出来,藏一分钱就扎死你!”

  李天想让尖刀离脖子远一些,可是手刚动,耳朵就挨了一刀,鲜血涌出。

  李天回忆说:“我当时感觉不到疼痛……他们从我的裤兜里拿走了出车前带着的250元、驾驶室内放着的拉客赚的150元钱和我的手机,然后他们拔下车钥匙走了。”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