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一国土局副局长严打非法盗采 遭人围殴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4:09 东北新闻网

  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遭殴打

  事发本溪县国土资源局院内 疑是严打矿山盗采遭报复 警方着手调查

  晨报本溪讯(记者 程喜刚)躺在病床上,本溪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李志文讲述了在单位后院,被两男子殴打的经历……

  “李志文刚刚从市里调到本溪县两个月,对矿山盗采行为给予了严厉的打击,种种迹象表明他可能是遭到了报复。 ”本溪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李桂才说。

  副局长称本单位院里遭殴

  据了解,今年8月26日,李志文由市国土资源局调职到本溪县国土资源局,一直住在单位的办公室内。

  昨日,记者在本钢总医院见到了李志文,据他回忆,“10月26日19时30分左右,我驾驶着单位配的车回到了单位的后院。我刚下车,漆黑角落里蹿出了一个黑影,攥住了我的手腕,一句话没说,拳头像雨点似的打向我的头部和脸部。”他只能回忆出这个人身高在170厘米左右。

  等到李志文反应过来时,已经挨了不少拳脚,仗着自己180厘米的身高,李志文和对方撕扯在一处。

  “大约过了两分钟,那个人有些撑不住了。”李志文说,正打算制伏对方,另一个黑影跳了出来……

  李志文说,第二次殴打又持续了5分钟左右,遭到夹击的李志文最终挣脱了两人,跑到马路上大声呼喊。两个打人者趁着夜色逃之夭夭。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