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党主席郁慕明率“民族之旅”参访团抵达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4:20 东北新闻网

  中新社沈阳十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金果林)新党主席郁慕明率“民族之旅”辽宁投资访问团,于今天中午抵达辽宁省会沈阳,开始为期一周的参访考察活动。今天晚上,中共辽宁省委副书记王万宾会见并宴请了郁慕明先生一行。

  郁慕明主席所率新党“民族之旅”辽宁投资访问团一行二十七人,绝大多数成员都是台湾著名企业的负责人,其中还有大学教授和专家。郁慕明主席一行在辽宁期间,将对沈
阳、大连、鞍山三城市的投资环境、知名企业、工业园区等进行参访考察,并将出席这三个城市专门为访问团举办的“投资项目推介会”。

  今天下午,郁慕明主席一行游览了沈阳的沈水湾公园、五里河公园,参观了沈阳城建规划馆。他对王万宾副书记说,通过这次来访,在短短的时间内,对沈阳有了深刻的印象,增加了对沈阳的了解。他用“纵横神州一弹指、来去海峡两厢情”来表述自己此刻的心情。

  王万宾副书记对郁慕明主席率新党“民族之旅”辽宁投资访问团来到辽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郁慕明主席此次率团来访的时机非常好,因为两年前中央政府提出的“振兴东北等老工业基地”重大战略决策,经过两年多的实践,如今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辽宁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开始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态势,这正好为辽宁与台湾深入开展经贸合作提供了难得的契机。

  会见结束时,宾主双方还互赠了礼物。 (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