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业银行利用理财产品变相高息揽储将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4:21 山西日报

  商业银行是否可以提供保底承诺的理财产品一直以来存在争议,11月1日起实施的《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和《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风险管理指引》将允许商业银行附条件销售保证收益理财产品。

  如果少数银行利用理财产品进行变相高息揽储,银监会将依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的有关规定实施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据新华社电)(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张星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