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包车头被大货车撞扁 司机卡在驾驶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4:37 东方今报

  

面包车头被大货车撞扁司机卡在驾驶室

  今报讯 大货车把面包车头撞扁,面包车司机被卡驾驶室。路人纷纷上前救人,大货车司机却趁机走开。

  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郑州市郑汴路与107国道交叉口向东2公里处,一辆车牌号为
豫AA4806的面包车,自西向东行驶时,与车牌号为豫A39636的大货车相撞。两车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大货车保险杠被撞弯,面包车车头被撞扁。鲜血从面包车司机头上脸上淌下,这位不到30岁的男青年当即昏迷。

  附近的圃田村村民王保松说,车祸发生时,他和朋友徐宗兴和王国富驾车路过。两车相撞后,他们把车子停在路南,就冲到面包车前。王保松对大货车司机喊:“快下来救人!”

  周围数十名群众也很快赶到。这时,王保松发现大货车司机已不知去向。

  王保松想把受伤司机拉出,却发现车头和左前车门都被撞扁,司机被卡在座位上。王保松忙开车到附近的汽修厂借来钢钎,大家顺着车门的一条缝,把车门边缘撬出一块。然后,十几名群众齐上前,用手扳着车门,喊着“一、二、三”,拼命往后拉,扭曲的钢铁被拉着“吱扭”作响。

  拉开车门后,大家把车座海绵取下,在地上铺好,然后放伤者在上面躺下。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救护车随即赶到。经医生诊断,伤者被卡的腿部无大碍,头、脸部的外伤尚待观察。F

  线索提供 张先生 见报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