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学习传达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制定“十一五”规划献计出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5:01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先明)10月31日,省政协在蓉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省政协主席秦玉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的要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为我省制定和实施“十一五”规划献计出力。

  省政协副主席孙同川传达了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秦玉琴在讲话中说,人民政协作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机构,要组织和动员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通过多种形式,组织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

  秦玉琴指出,制定好我省的“十一五”规划,对今后五年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也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义不容辞的责任。各专委会要抓紧时间,积极组织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各界别要组织好党派成员、界别成员,认真搞好调研论证,把调研成果梳理好、归纳好,为协商制定好我省的“十一五”规划,谋划好我省新一轮发展提出高质量的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冯崇泰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李进、王恒丰、陈官权、吴正德、阿称、何志尧、陈杰、肖光成、刘应明、陈次昌、杨海清,秘书长彭柏林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