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坡路刹车没了 “脱缰”奔马一头撞倒围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5:02 东方今报

  车报废了,所幸司机没事

  今报讯 车速五六十公里,而且是走在下坡路上——这时突然发现刹车失灵了,咋办?

  这种恐怖的情况绝不是虚构。昨天中午,新密市民高先生就遇到了这可怕的一幕。
不过,幸运的是,虽然他的车把路边的围墙撞倒了10多米,车也被撞报废,他自己却没有大碍。

  昨天中午12时50分,高先生开着奔马三轮车,拉着一车石灰,路过新密嵩山大道货场附近的斜坡。下了坡之后该拐弯的时候,这辆三轮车突然径直朝路边的墙上撞了过去。一个市民正在墙边吃饭,见三轮车突然直冲自己过来,他吓得转身就跑,三轮车把饭桌轧得稀烂。

  之后,三轮车又“轰”的一声把一堵围墙撞倒了10多米,一头栽到围墙里面的一条深沟里,才算停下来。

  周围群众赶紧跑过去,发现司机在被撞扁了的驾驶室里挣扎。他们赶紧拨打了110和120。交巡警赶到后,无法把司机从驾驶室里拉出来。他们临时调来了吊车,下午1时许,才将三轮车和司机拉了上来。

  幸运的是,司机高先生显然没事:尽管他满脸是血,但警方打开驾驶室的车门后,他还从里面拽出了几件衣服,自己跳下车,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走向等候在旁边的救护车。

  高先生说,刹车突然没了,这才出的事。

  附近群众说,这个路段设置不合理,经常出事。高先生是近段时间内,在这个路段上第四个出事的司机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